林志玲閃婚!高嘉瑜驚呆惹… 「女神得到幸福普天同慶」

▲▼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圖/記者范綱儀攝)

▲高嘉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晚間七點多宣布結婚,震撼娛樂圈。對此,「港湖女神」高嘉瑜也在臉書發文祝賀,「女神得到幸福普天同慶」。

高嘉瑜轉發林志玲結婚的新聞報導,並說「不能只有我看到,恭喜志玲姐姐」附上驚呆的表情,另外也對於林志玲的新婚丈夫日本男團「EXILE」AKIRA的年紀表示驚訝「小7歲耶」。

林志玲和AKIRA兩人2011年因舞台劇《赤壁~愛》扮演夫婦相識,並在2018年開始交往半年,經紀公司表示,雙方先在6日在台灣、也在日本東京辦理結婚登記。

AKIRA向日媒發表結婚感言:「我們互相吸引對方,強烈希望能夠成為彼此人生的伴侶,從去年交往到現在,兩人感情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契合。」

▲林志玲閃嫁AKIRA,微博「爆」了。(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林志玲閃嫁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