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Oreo惡整街友「幫他刷牙」!屁孩網紅掏1萬求撤告…法院判決出爐慘爆

▲ReSet的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人點閱。(圖/翻攝自ladbible)

▲YouTube帳號為「ReSet」的任男因拍攝惡整街友影片,遭判刑15個月。(圖/翻攝自ladbib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帳號為「ReSet」的陸裔任姓網紅,2018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惡整街友,將塗上牙膏內餡的OREO餅乾提供給街友食用,導致一名52歲的男子當場嘔吐;任男將整段畫面上傳至YouTube,還戲謔嘲笑「我是在幫他刷牙」,引起輿論強烈撻伐;事後該名街友自覺受辱,憤而提出告訴,法院判決結果近日出爐,任男被判處15個月有期徒刑,並封鎖禁用YouTube、社群網站5年。

「你很餓吧?這個給你吃!」任姓網紅2018年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先將OREO餅乾內餡刮除,擠上牙膏後再蓋起,從外觀上根本就看不出這片餅乾已經被動了手腳;而任男事後還帶著「牙膏OREO」走上巴塞隆納街頭惡作劇,提供給52歲的街友Gheorge食用。

▲ReSet的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人點閱。(圖/翻攝自ladbible)

▲52歲的街友Gheorge感激接下餅乾,咬了一口後就開始乾嘔,直言「沒受到這麼糟的對待」。(圖/翻攝自ladbible)

見到任男主動遞上餅乾,Gheorge內心感動萬分,豈料當他一口咬下餅乾,立即發現異狀,當場連連乾嘔;整個過程還全被任男拍下上傳,並且在影片中大笑做出戲謔評論,「我覺得有些玩過頭了,但從樂觀方向來看,這是在幫他刷牙,我敢說,他在變得窮困後就沒刷過牙了!」

由於惡整街友影片觸動道德底線,畫面曝光後旋即引來大批網友抗議、撻伐,甚至還有人找到Gheorge,並主動替他找律師對任男提告;Gheorge也坦言覺得受辱,「我在街上生活,從來沒受過如此糟糕透頂的對待!」

據警方調查,任男這段影片替他帶來了約新台幣7.8萬元的廣告收益,起初任男還不以為意,直到警方上門拘捕才驚覺事態嚴重,並主動拿出300歐元(約新台幣1萬562元)希望Gheorge撤告,但遭到對方拒絕。

任男在出庭時還辯稱,影片中的「牙膏OREO」不過就是一場再平常不過的「表演」,還直呼「觀眾就喜歡病態的行為」,絲毫不見悔意;最後當地法院判處任男有期徒刑15個月,強制將影片、帳號刪除,同時還必須賠償2萬歐元(約新台幣70.4萬元),並禁止使用YouTube、社群網站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