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雨中遭丟棄?渾身淋濕狂發抖...好心男接上車吃午餐 結局超展開

▲▼金山,棄童。(圖/翻攝自Facebook/基隆人)

▲新北市驚傳棄童案件,後經證實原來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Facebook/基隆人,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市20日中午左右驚傳棄童案件!一名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發文表示,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被人丟棄在金山山上,網友看見後,趕緊將被雨淋到濕答答的孩子抱上車,並買午餐給他吃,但後來發現,原來並非棄童事件而是烏龍一場,孩子目前已與家人團圓。

一名網友20日中午在臉書社團「基隆人」發文,「金山山上被人丟棄四歲小孩」,只見照片中的孩子渾身被雨淋濕,一臉惴惴不安,看起來相當狼狽,原PO也在留言處稱,孩子被淋的直發抖,這個畫面讓不少義憤填膺的網友,忍不住怒轟家長,但其實全是一場誤會!

▲▼金山,棄童。(圖/翻攝自Facebook/基隆人)

根據警方調查,原來這名家住新北市萬里區公館崙附近的男童,20日11時50分左右,見到媽媽外出買飯,竟然裸著上半身,逕自淋雨跑到距離家中約100公尺的馬路上。後來蔡姓男工人發現站在路旁的孩子,趕緊將他抱上車,並帶往金山街上買午餐給他吃,才將孩子再度帶回原先走失的地方。

這時見到孩子母親在原地等待,蔡姓工人趕緊將孩子還給媽媽,並語重心長地提醒,千萬要將小朋友看好,當時轄區派出所員警也到場,確認過後便讓母親將孩子接回家中。

事後臉書社團「基隆人」管理員也PO文澄清,「此篇不是遺棄孩子,孩子也回到溫暖的家」,請成員不要以訛傳訛,並同步刪除舊文,讓網友紛紛放心,直說「平安就好」!

▲▼金山,棄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蔡姓工人(中)語重心長地提醒孩子媽媽(右一)要看好小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雨彈來襲!淡海輕軌也中招「時刻表狂閃」 網笑:遇到暴雨嚇壞了

曝花露水妙用嚇傻好友 她疑惑「只有我家這樣?」...網狂舉手:+1!

影/花1萬5接髮!髮廊一洗慘成「糾結鳥巢」 她氣炸PO文...網看傻:吉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