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黃捷死當? 林濁水:太慘太難看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總質詢過程,刻意不問韓國瑜,有其目的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總質詢過程,刻意不問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時,大翻白眼一戰成名,所以這次更是備受期待,但黃捷卻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整場50分鐘的質詢中,各局處長都問完了卻獨缺韓國瑜,讓韓國瑜坐冷板凳。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韓大市長補考機會要不要努力爭取一下,要不然太慘了,太難看了。」

針對為何沒有請市長回答,黃捷15日受訪表示,「如果你知道分機號碼,就不用再撥總機了啦,如果撥總機還需要轉接,是浪費我質詢的時間的話,我還是可以針對市政內容,可以做最有效率的討論」。

黃捷指出,市政總質詢沒問到市長,她不會覺得很可惜,「你覺得前幾天的質詢,市長有針對任何一個問題有具體的回應嗎?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再問他,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至於刻意忽略韓國瑜,是否有受到韓粉壓力,黃捷則說,「不會哇!不會哇!其實韓粉也是希望我可以真的問懂的人,不是嗎?我們就是符合大家的期望,我們真的在議會殿堂就是討論真正可以讓市政推動的人。」

黃捷強調,這種方式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韓國瑜在浪費大家的時間,「目前看起來所有的市政議題,市長沒有在裡面發揮重要角色,所以我就是要凸顯市長在這一兩個禮拜的答詢狀況,是讓市民不滿意的」

對此,林濁水15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未免太令人同情,不願意在議會接受考試,現在黃捷甘脆就直接死當,不給補考,直接問有能力回答的局處長就好,他建議韓國瑜爭取補考機會,「要不然太慘了,太難看了」。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