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畫面曝光!雙載與送信郵差擦撞 後座妻「沒戴安全帽」慘摔爆頭亡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1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一名郵差在送信時,與後方陳男的機車發生碰撞,陳男當場人車倒地,而後方的妻子更是因此撞到頭部,當場血流不止,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彰化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兩車發生碰撞,騎士的老婆不幸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上午,只見畫面中陳男載著妻子在車道上前行,接著卻疑似與郵差發生碰撞,當場人車倒地,而後座的老婆更是因此頭破血流,送醫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彰化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事發當時,郵差前方有一台貨車在倒車,但當時卻沒有人在一旁幫忙指揮,而接著陳男就和郵差發生擦撞。此外,陳妻當時沒有戴安全帽,而兩人摔車後,也無法從畫面得知後方機車是否有輾到陳妻,因此事故詳細案情與肇責,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鼓山區氣爆!1男「80%燒燙傷」命危 鄰居:爆炸前看到一個包裹

高雄氣爆影片曝光!火光「爆成一團」下秒煙霧狂竄 玻璃瞬間炸裂噴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