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爆雷服務!「簡訊劇透」每集30元推播…朋友追劇雷到哭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第一集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第一集劇照。(圖/HBO提供)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史詩奇幻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曲折的劇情總是給觀眾驚喜,最終季於台灣時間15日開播,若影迷們事先遭「爆雷劇透」,一定會少了追劇的樂趣,因此粉絲們都會盡量避開踩雷的機會。然而竟然有業者推出「協助爆雷」的服務,輸入資料就可以將最新的劇情傳送給朋友或「仇人」,讓他們再也無法享受觀看影集的樂趣。

「只要付0.99美元(約新台幣30元),我們就會在新的一集播出後,無情地用匿名的方式,發送劇透給你那些毫無防備的朋友!」Spoiled.io網站表示,他們研發出發送劇透的系統,只要花一杯飲料的錢,輸入指定對象的手機號碼,對方就會立即收到簡訊通知,內容寫著最新的劇情,破壞身邊好友的觀影樂趣。

▲Spoiled.io網站表示,只要付0.99美元(約新台幣30元),新的一集播出後就會「爆雷劇透」給朋友。(圖/翻攝自Spoiled網站)

Spoiled.io網站表示,只要付0.99美元(約新台幣30元),新的一集播出後就會「爆雷劇透」給朋友。(圖/翻攝自Spoiled網站)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這樣惡整朋友?影迷最在意的話題幾乎是重要角色誰會「領便當」及劇情走向。Spoiled網站為了順利吸引顧客上門,還寫下常見的「問答區」,提供顧客在決定惡整朋友前,好好參考相關的資訊。

Q:我付錢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A:下一集《權力遊戲》播出後,Spoiled網站就會立即傳送令人震驚的劇情,用簡訊的方式傳送至你輸入的電話號碼。

Q:我會看到對方的回應嗎?
A:會!當你預訂服務後,我們會寄給你一個連結,讓你查看對方的回應簡訊。

Q:為什麼這個服務需要花錢?
A:不然蘭尼斯特家族(Lannister,《權力遊戲》的角色家族)要怎麼付出代價?

Q:這是真的嗎?
A:是的,你可以看我們的相關報導,包括《衛報》《華爾街日報》

Q: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
A:我們是從這篇令人愉快的故事獲得啟發。

Q:提利昂(Tyrion Lannister,《權力遊戲》角色)之後會怎麼樣?
A:我們是來劇透的,不是時空旅行。

Q:我可以傳跨國傳簡訊給朋友嗎?
A:可以。我們的簡訊烏鴉已經學會穿越狹窄的海洋,現在支持國際號碼!

Q:我的信用卡資訊安全嗎?
A:是的,Spoiled使用Stripe付款服務安全地處理所有交易。

Q:他們會知道是誰傳的簡訊嗎?
A:我誰都不是。

Q:如果他封鎖號碼怎麼辦?
A:我們服務很多號碼,就像神一樣。

Q:我不小心輸入了我自己的電話號碼,我會雷到我自己嗎?
A:好丟臉!你用註冊的電子信箱把正確的電話號碼傳給我們即可。

Q:你們晚上能睡得好嗎?
A:其實睡得很好。我有一台模擬海洋聲音的機器。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第一集劇照。(圖/HBO提供)

▲台灣觀眾都很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圖/HB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