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文在寅4月10日飛華盛頓 與川普討論「朝鮮半島無核化」最後階段

▲▼「川金會可能失敗」 川普會文在寅後鬆口!宣布延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右)即將在4月10日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名外交消息人士指出,南韓總統文在寅4月10日即將在美國華盛頓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晤,談論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最後階段,近日雙方將會公布行程內容。

根據《韓聯社》報導,由於在越南河內舉辦的「川金會」沒有任何結果,因此這次文在寅與川普的會談將備受矚目,看能否從陷入僵局的朝鮮半島無核化談判中出現重大突破的進展。有消息人士表示,川普和文在寅曾通電話分享「川金會」的結果,甚至想盡快會面以深入交換意見,因此兩方的官員也盡快籌備這次會談的協調。

這次文在寅和川普的會談將會朝向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問題進行分析和評價,並且共織未來的展望,商討策略以讓北韓能重啟無核化的協商對話。透過領導人的外交政策,找到可以突破南北韓和美國局勢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