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門牌藏密碼! 「設計師濃濃怨念」被網友察覺

▲▼新北市新式門牌全面換掛。(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新式門牌全面換掛。(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27日起免費為市民將舊式門牌更換為新式門牌,不過網友卻狂酸門牌的新設計,認為把門牌顏色從綠色換成藍色很中二,還有網友發現目前公布的門牌號碼暗藏玄機。

有網友批評,新門牌的配色跟比賽得獎的實際配色差很多,更質問「新北市長您要不是當新北市民是色盲?」,有網友認為,「我覺得舊的比較清楚明顯耶」、「只有我覺得浪費錢多此一舉嗎」、「浪費公帑」、「以前的設計清楚多了」更有政治敏感的網友表示「把綠色換藍色的行為很中二」。

▲▼網友發現新北市門牌數字暗藏密碼。(圖/翻攝臉書)

▲網友發現新北市門牌數字暗藏密碼。(圖/翻攝臉書)

另外還有網友發現這些門牌號碼都是8、7、1組成,合理推斷設計者是被迫更改顏色,「然後一直改一直改,最後不爽,所以用一堆「1、8、7」來表達不滿,在審核方面說服說用這三個數字來呈現設計之後的排版,是考慮到一些視覺呈現等等的?哈哈哈」

對此推測網友都說「你說服我了」、「設計師也太怨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噓,你說出來會害到設計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