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打算凍卵!打槍20年男友 國外借精生混血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正妹議員高嘉瑜,和男友馬文鈺愛情長跑20年,至今還沒結婚打算。如今傳出很喜歡小孩的她,打算要凍卵借精生混血寶寶,因為目前還沒找到真正適合對象。

▲▼高嘉瑜登上潮流雜誌封面,呈現與平日不同的造型。(圖/COOL-STYLE潮流生活網授權提供)

▲高嘉瑜潮流雜誌封面照。(圖/COOL-STYLE潮流生活網授權提供)

根據《周刊王》報導,現年38歲的高嘉瑜透露「我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認為結婚是很慎重的事情,所以要雙方心靈契合,另一半更要是可靠又負責任的人,直接打槍20年男友。

高嘉瑜也擔心自己年紀太大生不出小孩,所以考慮要先凍卵,希望把卵子留在最佳狀態,也不排除到國外去借精「生一個混血娃」。

不過高嘉瑜說完擔心傷到男友,又說「生小孩還是要跟自己最愛的人」,所以目前20年男友應該還是「精主」的首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