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電池17分鐘充到飽!小米無預警發布100W快充技術

▲▼小米亮相Super Charge Turbo超級快充技術。(圖/截自微博)

▲小米亮相Super Charge Turbo超級快充技術。(圖/截自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快充便不得不提目前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充電器OPPO SuperVOOC,經測試可在15分鐘內將2500mAh的電池充飽,不過如今這個「最快」的寶座可能要換人坐了,因為小米稍早前毫無預警地亮相了Super Charge Turbo超級快充技術,可在17分鐘內充飽4000mAh電池。

小米的品牌總監林斌昨(25)日晚間在微博發布貼文,指出小米工程師已成功開發出功率達100W的快充,並附上影片證實該快充僅需17分鐘即可充滿4000mAh的電池。

影片中,搭載4000mAh電池的手機,在開機的狀態下充了大概17分鐘後電量便被灌飽,其實際的最高功率約在88W左右;另一部搭載3700mAh電池的手機則在關機狀態下使用50W SuperVOOC充電,同一時間,該機款僅充到65%。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100W快充可說是目前最高功率的快充,較其他家的快充技術功率可說是翻倍,這麼高功率的快充對散熱、電池安全及電池壽命的要求也相對較高,因此在真正實現商品化前,可能還有不少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