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鐵這節車廂異音!男女56秒離奇「鑽愛的外套」 乘客全驚呆

▲▼高鐵活春宮。(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女在高鐵上演活春宮。(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慾火隨著高速不斷飛漲!一名網友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影片爆料,表示自己在高鐵列車上目睹活春宮,一旁的男女在座位上熱情緊貼,男子朝女伴伸手展現愛意,女子最後甚至還將頭鑽進外套中,誇張行徑讓隔壁乘客看傻了眼,全程錄影瘋傳網路。

在短短56秒的畫面中,戴著口罩、鴨舌帽的男子身體微微側傾向女伴,整個高鐵車廂裡除了高速行進的機械音外,竟還清楚聽到離奇的「潺潺啾啾」聲響,而女子甚至還突然忘情地「喔」了一聲,引人注目,讓附近乘客聽了都害羞。經過男子一陣服侍,女方還將頭鑽入卡其色的外套中,在男子腿間不知道幹嘛。整段誇張行徑竟就在行進間的高鐵內真實上演。

「旁邊還有學齡前的小孩耶!」目擊原PO痛批這對男女實在太誇張,「一大早搭高鐵就遇到這種事!」整段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整個高鐵都是我的砲房」、「高鐵漏水?」、「這不是公眾場合嗎?太扯」、「拜託去廁所處理好嗎?」、「高鐵可以吃東西啊,不用蓋著外套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