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驚奇隊長 外星人很早就在地球生活了

文/賴賴

▲▼驚奇隊長。(圖/imdb)

瘋言瘋語:

由於這次試映會在日新威秀IMAX廳,就電影視覺更清晰看出,前面半個小時的3D製作非常誠意用心,把景深拉得很寬,所以即使座位坐在戲院後方最側,仍然沒有感覺看得吃力,反而使3D立體效果更具體的呈現,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是,《復仇者聯盟:無垠之戰》在去年最後,英雄地球人已經消失一半了,鋼鐵人都錄影說再見了,所以驚奇隊長就得出現了。

所以有看《復仇者聯盟:無垠之戰》就必須來把《驚奇隊長》的功課做一做,畢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四月就要上映了,不論如何這次這部片肯定是好看的,武打部分集中在最後,中間則是鋪陳交代成為女英雄原委,驚奇隊長和DC的神力女超人,也完全是不同情節性格的,來自地球人的驚奇隊長,不是女神,就是一個平凡女漢子,編劇在對白上有趣味點設計,所以過程也不會太悶。

這部電影的年齡層,絕對是適合小學生觀賞的,沒有談情說愛,簡明扼要且細膩生動的人性,表露無疑,當然最後的女英雄打壞蛋還是有爽片的效果。


片  名:驚奇隊長
英文名稱:Captain Marvel

類  型: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19-03-06
片  長:132分鐘
導  演:安娜波頓(Anna Boden) 、 瑞安佛瑞克(Ryan Fleck)
演  員: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 、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陳嘉瑪(Gemma Chan) 、 麥坎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李佩斯(Lee Pace) 、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裘德洛(Jude Law) 、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劇情大綱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當薩諾斯彈指的灰飛煙滅後,神盾局局長呼叫器中出現的標誌正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徽章標誌,而這次的故事將帶我們認識這位漫威最強女英雄。

故事的背景在1990年代,講述當時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 驚奇隊長。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部女英雄的獨立電影。

▲▼驚奇隊長。(圖/imdb)

▲原來的師徒關係,怎知後來會變了調。

▲▼驚奇隊長。(圖/imdb)

▲調查一張過去的相片,進而發現自己的身世。

▲▼驚奇隊長。(圖/imdb)

▲這隻貓戲份超重,關係著復仇者聯盟的生死。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