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富婆「一天啪28次」尪面貌曝光!  笑稱他擁「30cm」好滿足

▲▼(圖/翻攝自Nation Topic)

▲莉娜的第14任老公。(圖/翻攝自Nation Top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60歲的泰國女知名企業家莉娜(Leena Jungjanya)號稱「一天要28次」,換老公速度更是快,先前剛傳出她換掉人生中第14任老公,要準備尋覓下一位能代她上天的小鮮肉;而這位神秘的第14任老公真面目,也在近日被公開,儘管面貌遠不如以前她曝光過的老公,但是她說這名男子擁有「30公分」,完完全全能滿足自己的需求。

根據外媒報導,莉娜情史相當豐富,更擁有過14任丈夫,她對外所承認的丈夫大多是長相相當帥氣,身材健壯的小鮮肉,不過近日被曝光「第14任丈夫」的面貌,卻與其他人有著頗大的差異,細長的眼睛跟看起來普通的身材,讓人不敢相信他是麗娜會選擇的人。

▼據說他是為地方歌手。(圖/翻攝自Nation Topic

▲▼(圖/翻攝自Nation Topic)

該名男子據稱是一名地方歌手,曾出過200多首歌曲,外傳這名男子有自閉症,必須常常進出醫院。不過莉娜隨後出面駁斥,她說這名男子的確是她其中一任丈夫沒錯,男子會經常進入醫院是為了要做雙眼皮手術,她更自豪地稱,這名男子擁有「30公分」,完完全全能夠滿足她的需求。

莉娜在泰國是一名網紅,本業為一名律師,目前經營化妝品企業「High Society」,而她在短短2年之內就換了14任老公,感情世界比她的事業還要受外界的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