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貨大街太坑!超便宜餅乾工廠「整袋1張百元鈔」爆紅...在地人:拜託低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餅乾糖果是過年必備的消遣,但前幾天有網友抱怨年貨大街的零食太貴,意外釣出屏東網友分享超划算的「餅乾工廠」。萬丹有一間餅乾工廠在當地相當知名,有部落客分享一袋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一張百元鈔就解決,專業吃貨都會來這裡搜刮零食,每到農曆年前更是大排長龍。

▲屏東的餅乾工廠超便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屏東的餅乾工廠超便宜,每到過年總是擠滿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屏東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看有人po 400元只買到一點點糖果,屏東人都來這裡買,要是400應該可以買一堆了!」提到這間屏東萬丹的餅乾工廠,在當地可說是無人不曉,不管是傳統的中式餅乾還是進口糖果全都有,還能買散裝的,可說是小孩子的天堂。

照片才剛貼出,不少在地網友馬上眼尖認出這家餅乾工廠,紛紛留言表示,「昨天剛去採購,買一堆」、「真的一到過年就人擠人」、「昨天去買一下糖果夭壽多人」、「小時候的最愛去的地方」、「我老公有帶我去過幾次~快過年裡面都滿滿的人」、「這間真的超便宜」、「固定時間都要去補貨的好所在」。

還有許多網友擔心再宣傳下去又要排更久了,連忙留言拜託大家低調,「夭壽啊這樣一po,又要排隊排更久了」、「為什麼要po出來,等等又會人擠人了」、「不要啊,這裡過年已經爆多人了,不要再打廣告了」、「怎麼還在打廣告。每次都都大排長龍」、「不要po啦~我要排隊排很久捏」。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