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偷了橡皮擦」小一男狠戳女同學下體 未滿14歲不予懲罰

大陸中心/綜合報道

甘肅寧縣一名8歲女孩於去年12月在校遭施暴,下體流血不止。趙姓女孩表示,老師因懷疑她偷了口紅,叫4名學生聯手毆打,期間,她被同學用教鞭猛戳下體,而校方稱是被男同學用掃把戳傷。寧縣官方15日發佈的通報認同校方說法並表示,該校校長和副校長被免職,涉事男學生因不滿14周歲不予處罰。

寧縣公安局和寧縣教育體育局15日通報調查情況稱,事發當天,班上馬某某(男,7周歲)、趙某某(男,6周歲),懷疑同班同學趙某某(女,8周歲)偷拿橡皮擦,並借一元(人民幣,下同)未還,二人對趙某某進行毆打,致其倒地,又將其褲子脫掉,用掃把對趙某某的下體進行亂打亂戳,導致下體受傷;因兩人年齡未滿14周歲,不予處罰,責令監護人嚴加管教,並依法承擔民事責任,校長、副校長被免職。

綜合陸媒報導,女孩下體受傷一事曾出現家屬和校方說法不同的情況。校方表示,女孩是被同班男同學用掃把戳傷。但按趙小妹和家屬稱,是語文老師認為趙小妹偷了自己一隻口紅,隨後叫趙奶奶到學校賠償幾百元,不料索賠無果。

趙小妹回憶稱,奶奶走後,老師不僅毆打她,還叫了4名同學一起動手,隨後同學把她的褲子脫掉,用教鞭戳捅她的下體,「老師就站在一旁看著。」之後,趙小妹出現了下體大出血,書包裡還裝滿了擦過血的衛生紙。

趙小妹的姑姑表示,醫生說女孩的子宮「給破壞了」;事後,校方曾說要給2萬元的賠償以求和解,但家人們並不同意,「老師也沒見面。我昨天給校長打電話,他說他不來(醫院),他不管。」

知情人士透露,趙小妹的家庭屬於當地精準扶貧戶,她的父親智力低於正常水平,母親也不知去向,爺爺奶奶已經70多歲。因家境不好,趙小妹長期在學校受到霸凌。

▲▼ 8歲女孩下體被戳傷 。(圖/翻攝自梨視頻)

▲ 8歲女孩下體被戳傷 。(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京報》評論稱,按當地官方的通報,事件無疑頗多蹊蹺之處;一年級孩子之間打打鬧鬧、推推搡搡很正常,但把女同學的褲子扒下來,用掃把捅陰部這麼惡毒陰損的傷人的招數,是從哪裡學來的?其心理健康值得引起警醒。

報導還指出,在該事件中,有無教師虐待仍待查究,不宜妄斷,但跳出個案,不准虐待、毆打孩子無疑是教師職業的紅線,很多人擔心個別老師越過紅線,甚至變通著搞虐待,即自己不動手,教唆學生毆打學生,讓自己的手上不沾血,達到用暴力控制班級的目的;這類現象確實存在,也成了此事引發公眾擔心的現實基礎。

網友對官方通報抱有懷疑態度,認為該語文老師在內容中「神奇消失」,「一個猜測:把小孩推上台面頂罪,一來是未成年人保護法的庇佑,二來是保護學校各方人士的安全。」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未滿14歲不該成為洗脫罪行的「保護傘」,「六七歲的孩子就知道脫褲子戳下體,誰教的?」

▼官方通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8歲女孩下體出血。(圖/翻攝自微博)

▲▼8歲女孩下體出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