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42歲爆乳媽激吻17歲兒 他下一秒「喬泳褲」網崩潰!傳奇富二代身世曝

▲▼42歲爆乳媽激吻17歲兒 他下一秒「喬泳褲」網崩潰!傳奇富二代身世曝。(圖/CFP)

▲42歲爆乳媽激吻17歲兒,他下一秒竟「喬泳褲」。(圖/CFP)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美國50歲維多利亞傳奇超模西摩(Stephanie Seymour)的25歲大兒子彼得二世(Harry Brant)貴公子氣質超凡,和弟弟哈利(Harry Brant)兩人為紐約時尚圈 當紅的富二代,備受媒體關注。多年前母子倆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做出尺度超大的舉動,一度震驚娛樂圈,近日又被翻出來瘋傳,引發網友譁然「確定是母子?」「SOD都是真的」。

西模和出版業巨擘、億萬富豪布萊恩(Peter Brant)婚後誕下2子1女,彼得和哈利這對公子哥兄弟檔,擁有雄厚背景,從小在高檔時尚藝術圈長大,繼承了「一代超模」母親的絕美外貌,還散發獨特的陰鬱、腰媚氣質,被形容「美的不真實」,且沒有派對、秀是他們進不了的,甚至被《紐約時報》冊封為「城市裡的新王子」,是上流社會新貴代表。

▲▼42歲爆乳媽激吻17歲兒 他下一秒「喬泳褲」網崩潰!傳奇富二代身世曝。(圖/翻攝Stephanie Seymour IG)

▲▼42歲爆乳媽激吻17歲兒 他下一秒「喬泳褲」網崩潰!傳奇富二代身世曝。(圖/翻攝Stephanie Seymour IG)

▲母子感情好到激情擁吻,網友超崩潰。(圖/翻攝Stephanie Seymour IG

▲▼42歲爆乳媽激吻17歲兒 他下一秒「喬泳褲」網崩潰!傳奇富二代身世曝。(圖/翻攝Peter Mark Brant IG)

▲紐約時尚圈「城市裡的新王子」,傳奇富二代兄弟身世曝光!(圖/翻攝Peter Mark Brant IG)

然而,大陸微博近日翻出「彼得和母親的沙灘親密照」瘋傳,8年前西摩身穿粉紅色比基尼,帶著3個小孩到海邊戲水,卻意外被狗仔隊捕捉到一連串超乎常理的激情畫面。她摟著年僅17歲的彼得一路擁吻,熱情到快站不穩,兒子一手放在她胸、一手抓著手臂,甚至出現兒子起生理反應,媽媽替他喬泳褲的驚人一幕。

網友驚呼連連「兒子帳篷搭挺高哇」、「兒子手會放胸上?」「確定不是亂倫?」「小帳棚已經出賣一切」、「那你起立幹嘛」,甚至還疑自己是不是看錯「我眼花嗎」、「GAY就可以這樣嗎」、「估計不是親生的」,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身材好就是這樣,跟兒子的合照都會被嚼出緋聞」,可能是媽媽保養太好,引起誤會。

當時照片曝光後,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也因尺度過大一度引發爭議,「這不是情侶,而是母子」、「30歲的差距,難道是真愛?」隨後彼得便公開出櫃,澄清自己是同性戀,和媽媽像朋友一樣親密,無話不談,媽媽也會用同樣方式親吻其他兄弟姊妹,「世上任何一位母親都會這樣做」。

事實上,今年50歲的西摩是維多利亞一代超模,經常出現在上個世紀80、90年代的雜誌封面,如今在Instagram上依舊擁有14.2萬粉絲,大兒子彼得更突破14.5萬粉絲,除了分享名流生活照,也經常PO文曬全家福,提及思念父母的心情,看得出一家人感情相當要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