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幫掌鏡!她一看無奈x3…變真人版「大家來找碴」 網笑噴:妳路人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咦…原PO在哪裡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子出去玩的時候,都想拍美美的照片,無奈隊友不給力,只能看著照片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到澎湖玩、入住某間酒店,看到漂亮的聖誕樹後,便問老公「可以幫我跟女兒和聖誕樹拍照嗎?」想要自然一點的全景照片。但看到成品後,原PO只有滿滿的無奈,網友則笑噴「變路人了」、「挺正常的老公視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問丈夫「老公你可以幫我跟女兒和聖誕樹拍照嗎?」老公則是一口答應「可以啊!」她便開口「幫我們拍自然一點哦!盡量拍全景」,對方聽到後還保證沒問題。沒想到看到成果後,原PO忍不住直呼「無奈無奈只有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照片,原PO一家入住澎湖某間知名5星級飯店,因為是聖誕節期間,門口架了一個閃耀著點點光芒的金黃色聖誕樹,在晚上看起來特別漂亮,難怪吸引原PO想合照。不過照片裡似乎沒看到有人,重點感覺都在酒店招牌,到底人在哪呢?

再仔細看看畫面中間下方,突然有個黑黑的影子,原來女網友就抱著女兒站在這。但明明應該聖誕樹和原PO事主角才對,人像卻只佔了畫面不到10分之1,而且還大逆光、黑到不行,根本看不出有人在照片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你找到原PO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變了路人甲」、「老公沒錯啊!超自然的~而且還全景」、「第一眼認為妳老公白癡噢!幹嘛拍妳背影」、「自然到不見了」、「感覺像飯店廣告」、「人在哪裡啦」、「把你ㄤ送去上7749堂攝影課」、「看不到人就算了,連樹也不完整」。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真的不能怪原PO老公,「背光拿單眼一樣一團黑影,一定要打燈,這環境誰來拍應該都長這樣」、「老公已經達成妳要的需求了啊…自然、全景…妳到底還有哪裡不滿意」、「我只看到聖誔樹,以為黑黑的是路人,夜晚加上背光人物本來就會全黑了,除非用好一點的手機或相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