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深山也躲不掉! 通緝犯被攔檢 茶葉罐搜出一堆毒品

▲▼警方在宜蘭深山,查獲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大麻等毒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方在宜蘭深山,查獲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大麻等毒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保七總隊第四大隊羅東分隊22日23時許執行深夜巡邏勤務時,於省道台七線發現一輛可疑車輛,警務員陳永堯、警員葉仲傑、張銘祥及林中海等4人上前盤查,當場查獲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大麻等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宜蘭深山,查獲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大麻等毒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方於盤查過程中,發現車上有毒品及侵占前科的陳姓男子神情可疑,且駕駛座旁並放置一鐵製茶葉罐,引起警員注意,陳男坦承茶葉罐為其所有,但一開始是無法明確說明罐內物品為何,且支吾其辭,警員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將人車帶回。

經初步偵訊,陳男坦承車上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大麻等毒品為其所有,因自知遭新竹地檢署通緝在案,當時又遭警方查獲持有毒品,恐罪加一等才一時不願說明罐內物品為何。全案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現行犯逮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保七總隊第四大隊大隊長黃國賓表示,年關將至,但警方打擊犯罪之決心並不鬆懈,轄內深夜山區巡邏亦是該大隊重點工作核心之一,故請民眾切勿心存僥倖,於山區從事犯罪行為,該大隊亦將加強巡邏查緝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