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了!韓冰赴競選總部透露緊張 「不能得意忘形」

記者宋德威、王亞志、趙永博、邱中岳、林姸君/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緊張的開票階段,韓國瑜的競選總部前也已經擠滿不少支持群眾,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在忙完一天的行程後,抵達競選總部要陪爸爸一起看開票,被問到有沒有信心,不難看出韓冰臉上透露緊張情緒「目前看到還有好幾個投開票所還沒有人投完,所以可能晚一點再看看,不然現在心情太緊張了。」

韓冰表示,爸爸韓國瑜現在心裡一定非常緊張,但前一晚也說過,不管選上還是沒有選上,都要好好去游個泳,因為韓國瑜非常喜歡游泳,為了選舉已經好久沒有游泳了。而這段時間,對於韓國瑜來說也是相當特殊的生活轉變「他可能還是習慣一個人像獨行俠,現在還是有一點不太習慣這樣(很多人)的生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抵達開票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抵達競選總部要陪爸爸看開票,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強調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要以五五波的心態來看。」(圖/記者林敬旻攝)

上午韓國瑜到戶籍地所屬投開票所投票,韓冰也以一身大紅性感上衣要替爸爸加油,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大批支持民眾,甚至有從外縣市特意跑來聲援的民眾,韓冰開玩笑說,好像不需要她了,但也真的很感動。

由於陸續開票當中,韓國瑜和陳其邁的票數呈現相當激烈的拉鋸戰,韓冰說,對爸爸非常有信心「但不能得意忘形,要以五五波的心態看開票。」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