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跳湖姿勢滿點!遇結冰湖面 屁股重摔「T字滑壘」慘掰咖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日前一名女子前往湖畔邊,想要感受「冬泳」的滋味,便在助跑幾公尺後縱身一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讓她的身體重擊結冰湖面,以T字的姿勢向前滑行,甚至因此讓她的腳受傷,最後「掰咖」返回岸上。

影片顯示,這名女子起初坐在岸邊緩緩脫去外衣、長褲,在興奮「嗚」叫一聲後,便開始向前助跑,並伸出右手把黑色毛帽甩在地上,帥氣往湖裡跳,同時把雙腿縮起,姿勢滿點。

不過,因為湖面的冰太厚,讓她無法順利衝破結冰層入水,讓她當場大聲慘叫,在場負責拍攝影片的男子立刻向前關心女子,但也忍不住放聲大笑。女子最後一拐一拐地走回岸邊,在男子的幫助下返回岸上,並發出痛苦的嘆息聲。

據傳,當事人左腳受傷,而網路上也流傳一張她的腳部被紗布層層包裹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