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孩子的孝心」毀了秀髮! 媽媽拎「玩具車髮捲」崩潰

▲▼髮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毀了媽媽的秀髮,小孩仍開心睡覺。(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長髮媽媽近日在《爆怨公社》曝光兩張上了「玩具車髮捲」的照片,原本頗為柔順的頭髮因為捲入玩具車變成一團亂,「(小孩)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網友看完邊笑邊安慰,「還好只是前驅的,不是四驅的」、「有前途,將來培養他去學美髮」。

女網友無奈在臉書寫道,「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誰教你這樣上髮捲的?」並附上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特寫上了「玩具車髮捲」的樣子,右下角則有完全不曉得惹惱媽媽、嘴巴大開睡覺中小孩,簡直是兩個世界。

對此,網友笑回,「這是要逼老娘剃光頭的概念嗎」、「應該是喜歡媽媽短髮的樣子」、「只想試試絲路好不好開而已」、「遙控器馬上按前進~~」、「他應該是一時想到你要花錢捲髮吧,這是孝心」、「難怪有很多女生朋友在生了小孩後就把頭髮剪短了!」

另外,也有許多媽媽有同樣的悲痛經驗,「+1!被卡過頭髮剪掉的媽媽路過......」、「我也有兒子貼心捲髮~從此告別長頭髮惹」、「我家小屁孩也很喜歡把車車開到我頭上...」。

▲▼髮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玩具車髮捲讓這名媽媽傻眼。(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