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大造勢/陳啟昱叫陣韓國瑜:絕對攻不下旗山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出面喊話:「難攻旗山」             。(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出面喊話:「難攻旗山」 。(圖/記者呂佳賢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11日下午4點將在旗山體育場舉辦造勢活動,造勢活動開始前2個小時,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的總協調陳啟昱以及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出面「叫陣」,保證韓國瑜攻不下旗山,強調這一場的人數絕對能夠勝過韓國瑜3天前在旗山高美護專舉辦的「夜襲」造勢。

陳其邁旗山這一場造勢活動名為「奇美大團結,作伙挺其邁」,總協調陳啟昱表示,就在公辦政見會後,很多支持者都打電話到競選辦公室說來參加活動,但是已經沒有遊覽車了,所以有很多支持群眾會自行揪團開車來到旗山體育場為陳其邁加油,預期現場已經一萬張椅子應該不夠,場子會爆滿。

陳啟昱相當有信心強調,對方說三山造勢,但是「絕對攻不下旗山」,雖然選情不樂觀,是屬於五五波,但是他可以保證旗山絕對能夠迎國陳其邁,而且有「小龍女」邱議瑩在旗美地區,一定能夠開出好票,而且陳啟昱氣勢不能輸,最後幾場活動一定是在拚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