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僅5公斤遭活活餓死 檢察官:長期未進食所致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出租套房傳出兒虐致死案。一名2歲男童疑遭林姓生母和同居人關在廁所,多日未進食死亡。10日下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抵達二殯相驗遺體,說明男童雖然在身上看不出明顯外傷,但營養不良的狀況相當嚴重,已經骨瘦如柴。晚間則會傳喚男童母親、同居人和其他家人,進一步了解男童死因。

10日凌晨,1名男童疑遭在酒店工作的林姓生母囚禁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出租套房的浴室,警方獲報進入查看時,他赤裸倒臥排泄物中死亡。

檢警在10日下午5點也抵達二殯相驗男童遺體,檢察官林達透露,經了解男童身上並無外傷,但營養不良的狀況相當嚴重,體重只有5公斤,看的出來長期未進食,研判是疏於照顧;是否有其他病因致死,檢察官表示還要經過解剖才能了解。

檢察官指出,由於林女和同居人供詞反覆,避重就輕,目前將在晚間再度訊問林女以及男童家人,釐清事發經過。

林姓男童9日遭生母活活餓死在廁所中,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林母在7月時租下林森北路該間套房,並與男友展開同居生活,但約5坪大的狹小房間中,僅有一張床舖、電視等簡單家具,並未發現男童衣物、玩具等孩童用品;且林母在應訊時還坦承,並未餵食男童喝奶粉等副食品,平時給他吃的皆是大人們吃剩、吃不下的便當。

警方描述,當下接獲林母報案後前往現場察看,男童蜷縮在馬桶旁已經明顯僵硬死亡,身上還沾滿排泄物,且身型也瘦到幾乎只剩皮包骨;檢方10日相驗男童遺體時測量體重,正常的2歲孩童體重應有11、12公斤,但男童卻僅有5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