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韓國瑜旋風讓藍營支持者「隱性變顯性」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ETtoday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ETtoday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選戰剩下最後倒數13天,前總統馬英九11日清晨到嘉義公園陪黃敏惠拜票,他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起的一陣韓流旋風,讓藍軍支持者更願意挺身而出,「藍軍支持者從隱性變顯性」,因次他對黃敏惠勝出有信心,因為藍軍還有些隱藏票未表態。

馬英九11日一早6點多就到嘉義公園、東市場與黃敏惠等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對於總統蔡英文批評他提出的新三不(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他認為這「完全是民進黨的奧步」。

馬英九強調,那次談話是他在參加研討會時的個人建議,竟被蔡英文批評說是傷害台灣主權,「我一個卸任總統如何傷害台灣主權呢?」台灣眼前最重要的是拚經濟、拚民生,蔡英文卻還有時間談統獨議題,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也感到遺憾。

馬英九也提到,韓國瑜帶起的一陣韓流旋風,讓藍軍支持者更願意挺身而出,「藍軍支持者從隱性變顯性」,因次他對黃敏惠勝出有信心,因為藍軍還有些隱藏票未表態,他呼籲泛藍支持者在最後關頭集中選票,把嘉義市民利益放第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