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大哥才死半年...「義弟」與大哥遺孀同居? 大嫂出聲了!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程姓男子是角頭陳正南的義弟,在陳男死後不到半年,由他上位接手並燒了紙步槍、手榴彈等物給逝去的大哥,要陳男「記得點收」,並留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因此被警方掌握,將掃黑目標轉向他身上。另外,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已經與陳男的妻小同居,而被捕過程中他相當冷靜,告訴警方「已經等很久了」隨後還摘下脖子上的金項鍊交給陳妻。警方訊後將程男移送法辦,並遭檢方聲押獲准。

【11/4 12:00更新】

陳男的妻子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天只是去那裡要拿果凍給別的朋友,並沒有與義弟同居。

▲▼      義弟燒紙槍給大哥 同居大哥遺孀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程男燒了紙做的步槍、手榴彈等物給陳男。(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陳男是道上剛浮出的角頭,他曾經糾眾暴力討債,還痛毆里長,是當地相當頭痛的人物,而他5月底卻因談判失敗遭轟17槍而喪命。對此,他的「義弟」程男燒了紙做的步槍、手榴彈等物,要陳男「記得點收」,還說「咱們上下一起打拼」,但也是這篇貼文,讓警方鎖定程男,將掃黑目標轉到他身上。

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已經和陳男的妻小同居,而當下程男還要警方小聲一點,怕會吵醒陳男的老婆與兒子,他也向警方坦承先前陳男犯下的案件,自己也都有參與,還告訴警方「我已經等很久了」隨後,警方也在他家中發現菜刀、甩棍等物。程男被警方控制後,還將身上的金項鍊交給陳妻後才隨警方離去。警方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將程男移送法辦,而檢方認為他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