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翻車空拍畫面曝光!8節車廂斷成W形 18死168傷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驚傳翻覆意外,現已釀成18死、168傷的慘劇,而根據最新空拍畫面可見,本該整齊劃一的8節車廂,卻慘斷裂成「W」型,還有幾節車廂距離鐵軌整整噴出30公尺之遠,而鐵軌也因此扭曲變形,多節列車翻覆橫躺在路邊,現場慘不忍睹,畫面相當驚悚。

這起事發前列車就有異狀,中途急停了2次,而翻車前列車還有先加速,緊接著就是一聲「碰」的巨響,現場還有火花不斷竄出,而列車在快接近車站外圍的圍牆才停住,整齊劃一的列車成了「W」字型,更有車廂因此而翻覆橫躺在路上,距離鐵軌整整30公尺之遠,而鐵軌也因此扭曲變形,其中6、7、8節車廂皆有民眾受困,又以第6節車廂受困情形最為嚴重,而目前消防局已證實,現已有18人死亡、168人受傷。

▲▼空拍圖。(圖/東森新聞)

▲空拍驚悚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