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遭擦撞「暴怒抄球棒」包圍老伯 高雄8+9:他態度不好

▲▼高雄8+9屁孩擦撞暴怒「抄球棒包圍」 阿伯嚇到彎腰道歉請抽菸。(圖/爆料公社)

▲2名黑衣男子拿球棒圍住老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老伯被2名黑衣人圍住,並不斷彎腰道歉,但黑衣人不領情,還拿出球棒作勢要毆打他。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到案後向警方表示,是因為兩人發生擦撞,但老伯態度不佳又執意離開,才會讓他氣得拿球棒找對方理論。

駕駛黑色轎車的楊性男子向警方表示,他於20日16時許從家裡開車出門去找朋友,而當他把車停在九如一路的一間超商前時,卻突然感受到車子後方有明顯外力晃動,下車察看後發現是一名老伯騎機車和自己發生擦撞,而事發當時老伯執意要離開還態度不佳,雙方才因此爆發激烈口角,而他自己也因一時氣不過,才會從車內拿出平常用來防身的鋁製球棒要找對方理論,而當時一旁的朋友看見,也是立刻上前勸阻,事後雙方都各自離去,沒有報警。

▲▼   汽車遭擦撞「暴怒抄球棒」包圍老伯 高雄8+9:他態度不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擦撞痕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   汽車遭擦撞「暴怒抄球棒」包圍老伯 高雄8+9:他態度不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發文的網友20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氣憤寫道:「一個簡單的行車糾紛,阿伯一直道歉還要請他抽煙,這8+9硬要上車拿球棒耍屌」,「欺負老人沒比較厲害」影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可憐的孩子,吃軟柿子,沒踢過鐵板」、 「一定要拿球棒嚇阿伯嗎」」而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不知道的事別亂說」、「怎麼這麼多人看到黑影就開槍?怎麼沒有拍前面的過程?」對此,警方則表示,雖然該名老伯沒有到警所報案,但警方仍循線通知楊男到案釐清,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偵辦,也正積極追查老伯的身分,以釐清是否要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其他精采新聞】

►「約炮測試」影片惡搞女性 呂秋遠:淫蕩不是罪!暴力才是

►砲兵4度賜死長輩爽騙喪假20天!假訃聞幫曾祖母取名「李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