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牽貓!高挑妹逛寵物店偷開籠...9000元藍貓「藏大衣帶走」

▲▼女子順手牽貓,帶走9000元的俄羅斯藍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女子順手牽貓,帶走9000元的俄羅斯藍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同下)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重慶沙坪壩一寵物店被偷了一隻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25元)的俄羅斯藍貓,調閱監控才知道,是一位年輕女子在店裡逗貓時,偷偷打開籠子將貓塞進衣服裡,最後「順手牽貓」帶走。後來,這名偷貓女也被找到,出錢買下了這隻貓。

從寵物店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個身材高挑的年輕女子走進店裡,一開始四處閒晃,接著就看到站到一隻兩個月大藍貓的籠子前,打開籠門抱出貓咪。

▲▼女子順手牽貓,帶走9000元的俄羅斯藍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她轉頭看向店員時,發現店員並沒有發現,就默默將貓放進胸前衣服裡,用大衣遮起來。隨後,她將籠子關上,待了30秒左右才離開寵物店。

寵物店老闆劉小姐表示,當時他們都在忙,有人在招呼其他客人買東西,有人在弄狗狗美容的事情,所以根本沒人發現,是之後發現貓不見的時候,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些。

▲▼女子順手牽貓,帶走9000元的俄羅斯藍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劉小姐隔空對偷貓女說,「這個妹妹,雖然說你喜歡貓貓,但是應該通過正確的渠道來購買,或者領養,我們店鋪裡面也有很多其他領養的貓貓,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如果你真心喜歡,我們可以免費領養一隻給你。」最後,偷貓女出錢買下了這隻貓咪。

建議民眾如果想養貓狗,應該先考慮自身經濟、飼養環境是否許可,確定自己是否願意花十幾年、甚至二十年的時間來照顧寵物,並透過正規認養管道,才能給毛小孩一個完整溫馨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