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警保養槍枝誤觸板機擊發 子彈射到辦公桌

▲▼嘉縣警10日凌晨傳保養槍枝誤擊發。(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縣警10日凌晨傳保養槍枝時誤擊發槍內子彈。(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縣民雄警分局北斗派出所林姓員警10日凌晨1點多在所內保養槍枝時,疑不慎誤觸板機,子彈瞬間擊發射到辦公桌,包括林姓員警等同仁都嚇了一跳,幸好無人傷亡,事後嘉義縣警察局已展開調查作為。

一度誤傳誤擊發警槍為警政署新配發徳製Walther PPQ警用手槍,民雄警分局隨即作出澄清,嘉義縣尚未配發PPQ手槍,員警保養所持槍枝是史密斯威森90手槍,至於槍枝走火原因已由督察單位接手查處。

民雄警分局表示,轄內北斗派出所林姓員警,10日凌晨值行勤務時進行裝備檢查卻不慎走火,槍內子彈先擊發射到辦公桌,再掉到地上,所幸現場未造成人員傷亡,依照過往槍枝處理不當懲處案例,應記過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