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舉行「二次川金會」! 川普:這次可能不辦在新加坡

▲▼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川普表示,第二次川金會地點可能不會選在新加坡。(圖/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9日表示,他將會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二次峰會,雙方官員正在安排相關事宜。川普透露,目前正考慮3、4個舉行地點,但可能不會如上次川金會一樣在新加坡舉辦。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剛訪問平壤。彭博報導,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向記者表示,目前兩國政府正在籌劃第二次川金會。川普補充說,「這次可能會辦在不同的地方」。

川普強調,在美國要求北韓放棄核武和彈道飛彈方面,他和金正恩發展出了非常好的合作關係,「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他補充說,蓬佩奧的北韓行之後,他8日曾與他進行過討論,並計畫9日稍晚會與他共進午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