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再開台大遴委會 台大主秘:沒有法源依據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大校長遴選案,台大表態,不會再開遴委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遴選案風坡未止,教育部長葉俊榮日前赴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時提到,希望台大遴選委員會盡速開會,討論關於遴選校長一案。台大主秘李心予回應,台大已經正式回文給教育部,並且遴委會也說不會再開會,因為沒有法源依據,一切依法辦理。

針對台大提出的訴願,教育部日前送出答辯書,未來將進入司法訴訟程序。對此,李心予說,台大回應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台大也已經收到教育部答辯書的副本,內部正在進行研擬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察院先前寄出約談通知書,要求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5日出面說明,釐清他赴陸兼職等事宜。管中閔助理向《聯合新聞網》表示,管中閔眼疾開刀,複診的癒後狀況仍不好,已委任律師向監院請假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圖/本報資料照)

▲管中閔日前眼疾開刀,助理回應,已向監院請假5日將不出席。(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