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店大亂鬥赫見斧頭幫 3男派出所飆三字經:來開槍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處酒店,27日凌晨4時許發生酒客互看不順眼、在酒店大廳鬥毆事件,其中一方還叫了20多人助陣,其中還有一名男子遭砍,警方到場將鬧事8人帶回偵訊,但事後「友人」買檳榔探視朋友,竟對警方大呼小叫,更飆罵三字經。

▲▼警方將3名送檳榔的民眾抄錄資料並請回。(圖/翻攝畫面)

▲警方將3名送檳榔的民眾抄錄資料並請回。(圖/翻攝畫面)

警方了解,楊男等人準備離開酒店時,與另一方邱男等人發生口角衝突,楊男更找了20多人助陣,造成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背部、大腿遭斧頭砍傷,警方到場隨即將傷者送醫,並將8名涉嫌人帶回偵訊。

其中邱男一方僅5、6人在場,面對對方20多人仍不畏懼,將對方一干人等打得跑出派出所,也砍傷對方一人,訊後也將砍人的侯、陳男子分依殺人未遂送辦,其餘鬥毆者則依照社維法論處。

▲▼警方將3名送檳榔的民眾抄錄資料並請回。(圖/翻攝畫面)

▲一群助陣的年輕人衝出酒店離開現場。(圖/翻攝畫面)

但沒想到27日上午10時許,3名自稱要「送檳榔」探視友人的男子前往派出所,一到派出所門口就對警方大呼小叫,甚至怒罵三字經,更挑釁警方嗆「來開槍阿」,警方隨即將人勸離。

▲▼警方將2名砍殺對方的嫌犯依殺人未遂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2名砍人嫌犯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事後10分多鐘後,3人於路口逗留,警方隨及將其帶返所查證身分,過程大呼小叫,竟又再大聲斥責「派出所是給你這樣鬧的嗎」,隨即抄錄2人資料將2人驅離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