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柯米被解雇「斯特佐克就立刻傳訊」 抓到陰謀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傳美國總統川普將宣布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貨品課徵關稅。川普17日一早就在推特上連發推特,稱關稅政策不但讓資金和就業機會回歸美國,並讓美國站在談判中「有力」的一方。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除了希拉蕊之外 根本沒有人與俄國勾結
►►川普推特語錄/共和黨人要努力「建造高牆」 不要被民主黨戲弄了
►►川普推特語錄/救難人員和執法部門做得太好了 謝謝你們

▼今天9月15日,在我們慶祝拉丁裔傳統月(Hispanic Heritage Month)的同時,我們與拉丁裔美國人分享所有方式,感謝我們的國家蓬勃發展和繁榮昌盛。 今天,以及每一天,我們都榮耀、珍惜和慶祝拉丁裔美國人的工人、家庭、學生、企業和領導者……

▼剛見了密西根州的詹姆斯(John James)。他的每一個優質都是在密西根州成為你下一位偉大的參議員。當密西根州人認識詹姆斯時,他們會說他是一個真實的明星。也是傑出的戰鬥軍人!

▲▼T

▼美國人值得知道他們藥局的最低藥價,但「堵嘴條款」會阻止你的藥劑師告訴你!我支持立法,刪除「堵嘴條款」,並敦促參議院採取行動。 #美國病患優先

▲▼T

▼在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被解僱時,斯特佐克(Peter Strzok)立刻向他的情人佩奇(Lisa Page)發了訊息:「我們需要打開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情況,而麥凱比(Andrew McCabe,也被解僱)正在行動。」佩奇回答說:「我們需要深入(節錄)。以正式的收費方式。很快。」哇,一個陰謀被抓到了?

▲▼T

▼「佩奇(Lisa Page)在任命之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來自福斯新聞,亨瑞奇(Catherine Herridge)報導。因此,永遠不應允許這案件被提起。這是一個完全非法的獵巫行動!

▲▼T

▼我們的鋼鐵產業是世界性的話題。它已經獲得新生,並且正蓬勃發展中。數十億美元將被用於全國各地的新建工廠!

▲▼T。

▼關稅已經使美國站在談判中的一個強而有力的位置。數十億美元和工作機會流入我們的國家,而成本到目前為止幾乎無法察覺。如果其他國家不和我們做公平的交易,他們將會被課稅。

▲▼T。

▼「許多中小企業賺進大筆利潤,有時候還是破紀錄的程度。股票表現得很好,低薪工人正獲得大幅加薪,很多沒有發生在歐巴馬時代的好事情正在發生。」彼得•莫里奇。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