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婚後崩壞!捧碗公神秘笑「來不及囉」雙下巴炸出 夫PO對比照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前後到底差多大?對岸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只見手機裡的人妻有著亮麗秀髮,超萌雙眼無辜看向鏡頭,沒想到畫面一轉,當初的萌妻已變成腳穿著夾腳拖、手拿大碗公吃飯的大嬸,女神彷彿沒有存在過。

從丈夫側拍影片裡,一名短髮女子穿著輕便黑色T恤、牛仔短褲坐在小凳子上,一腳還跨在前方木椅上,坐姿十分豪邁;雖然她忙碌驅趕蒼蠅,但仍是緊握手裡那碗公,最後他看相鏡頭「神秘一笑」,雙下巴瞬間炸出,根本無法想像與手機照裡是同一人。

▲▼萌妻婚後崩壞!捧碗公竊笑「來不及囉」雙下巴炸出 夫PO對比照哭了。(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變胖了,但仍可看出是同一人。(圖/翻攝自微博)

此影片在微博、臉書各大平臺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PO出影片的老公根本是找死...」、「歲月是一把豬飼料」、「我老公現在應該感同身受!懷孕後跟懷孕前」、「說起來都淚阿」、「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這個表情~其實代表是個很幸福的家庭」。

也有人認為這妻子很辛苦,「想想她犧牲了多少」、「她如果不嫁你就不會這樣了」、「然後呢?為了生小孩而變成這樣我也認了」、「是老公養肥的不能怪老婆」、「看起來一起過了很長一段美好時光了」、「怪誰呢~丈夫自己寵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妻子坐姿超豪邁。(圖/翻攝自微博)

▲▼萌妻婚後崩壞!捧碗公竊笑「來不及囉」雙下巴炸出 夫PO對比照哭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