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遭判刑解職 傅崐萁:蔡政府卑劣打壓 不公不義強取花縣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涉及炒作合機股票案,更二審判刑8月確定。傅崐萁13日在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妻子徐榛蔚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以卑劣方式染指花蓮縣「國家怎麼可以如此沉淪」、「不公不義的判決」、「沒有程序正義」,現場有上百民眾到場聲援,高喊「傅崐萁加油」,徐並流下眼淚。

傅崐萁在記者會上痛批促轉會清算軍公教,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開會時公然自稱「東廠」,要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開刀」,行政院長賴清德道歉有何用?民進黨沐猴而冠、得到政權,對台灣人民清算、鬥爭、壓迫。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傅自稱這兩個月看不下去,質疑離岸發電堪稱「史上最大貪汙案」,國人恍然大悟,民進黨恣意妄為、毫無遮攔,批總統蔡英文八千億元前瞻預算,台杉案民間投資掏空銀行,「大大小小、罄竹難書」。他必須站出來,不讓國家掏空,因此「觸犯天條」,質疑台中高院不公不義判決。

他指控民進黨意圖「染指」花蓮縣政府,強取豪奪,由中央直接佔領。他並感性表示,九年來得到五顆星縣長評價,對鄉親做好基礎建設、人民福祉,做不到的部分深表歉意。在此受蔡政府卑劣打壓強取花蓮縣政府,人民眼睛雪亮,不公不義暴行,令人髮指,人民有目共睹。他不會是最後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