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規格打造「新方向」 鄭朝方廣徵影片做MV

▲(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7日公布他自己創作的競選歌曲「新方向,邀請大家一起拍攝新竹縣最美的畫面做成歌曲MV。(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7日發布競選歌曲「新方向」,以金曲獎規格打造,詞曲創作通通一手包辦,鄭朝方說,他要唱出新竹縣的未來願景。鄭朝方也對外公開徵件,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拿起手機、相機、攝影機來製作MV,找出新竹縣最美的地方,和他一起,用音樂改變政治。

▲(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說「新方向」擺脫以往傳統的競選歌曲風格,多了流行元素,融合新世代的思維,也符合他要打造的,傳統與創新交織而成的新竹縣美學概念。(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鄭朝方表示,身為新竹縣在地青年,小巷弄的人情味、客家庄的傳統文化,到竹縣的自然生態美景,都是他音樂創作、香水調製的靈感來源。「很多人說我是返鄉青年,但其實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片土地。」

新竹縣有科技園區的創新活力,也有客家庄的傳統文化,鄭朝方說:「新竹縣是浪漫台三線的中心點,我要從客家庄出發,串連桃竹竹苗,改變新竹縣。」他強調,就像歌詞中的「我們展開夢想的翅膀、我們飛向更遠的地方」也和他的青年政策相呼應,鄭朝方認為,打造地方創生基地,讓新竹縣青年能夠返鄉為夢想打拚,創造新竹縣的榮景。「頭前溪畔準備好就啟航」也象徵頭前溪等水域,要用整治成優質水綠帶。

從音樂人、媒體人再到民進黨客家部主任、民進黨發言人、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一路以來都堅持,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投入政治工作來改變社會。大家從音樂認識鄭朝方,這一次,他秉持初衷,要用音樂改變政治,用新時代、新力量堅定向前邁進!

▲(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說歌詞中的「頭前溪畔準備好就啟航」也象他要將頭前溪等水域整治成優質水綠帶的決心。(圖/取至鄭朝方臉書)

鄭朝方與金曲獎團隊合作不是第一次,過去收到LINE的邀請,替旅遊大亨創作全球中文主題曲,也邀請關詩敏擔任演唱歌手,團隊之間在創作的部分都很有默契,因此鄭朝方利用跑競選行程的空檔,完成這一首作品。

「新方向」擺脫以往傳統的競選歌曲風格,不再充滿了濃濃政治味,鄭朝方的競選歌曲,多了流行元素,融合新世代的思維,也符合他要打造的,傳統與創新交織而成的新竹縣美學概念。

「這是我們的新方向」鄭朝方也對外公開徵件,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拿起手機、相機、攝影機來製作MV,找出新竹縣最美的地方,拍攝10秒到1分鐘的影片,影像格式不限,投稿到鄭朝方官方信箱 ‭newchange1313@gmail.com,就能和鄭朝方一起,用音樂改變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