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替吳音寧抱屈 批柯文哲:言語只有髒話謊話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果菜市場改建鬧得沸沸揚揚,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6日上午站出來替吳音寧抱屈,大批柯文哲「這幾天我只看到柯市長態度傲慢偏見,言語只有髒話謊話,看見市長對省錢沒興趣。」

姚文智表示,果菜市場造價140億,興建之後可能要影響半個世紀,這麼重大的案件當中,卻看到市長對省錢沒興趣,根本不是積極替北市看緊荷包,如果另一個案子可以省11億,我姚文智一定半夜爬起來看是什麼樣的特別。

姚文智強調,整個果菜市場推動沒有SOP,被舉發沒進行環評、現在才在補救。官員跟著柯市長集體說謊,為了鬥爭吳音寧,把所有官員捲入鬥爭漩渦,大家跟著說謊,出席幾次有沒有發言,中間的過程柯市長只要說一句「你算什麼東西」,所有人跟著說謊,這是一件相當恐怖的事情。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近期遭到連續的炮轟,是否為替她感到委屈?姚文智表示,「當然替她抱不平」這段時間以來栽贓抹黑,還說送紅酒給民進黨、沒出席會議,說她是什麼東西,這是一位市長的高度嗎?

姚文智大批,柯文哲心態傲慢偏見,嘴巴滿口髒話謊話,這麼大的案子搞的一敗塗地「市長不用負責嗎?不用跟市民道歉嗎?」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