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持槍搶車!「最強阿嬤」倒退嚕狂撞3次 網推爆:動作片

▲▼ 阿嬤被持槍搶劫,她霸氣開車往後撞下去。(圖/翻攝自@crimeairnetwork)

▲ 阿嬤被持槍搶劫,她霸氣開車往後撞下去。(圖/翻攝自@crimeairnetwo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豪登省一名英勇的阿嬤開車回家時遇到3名搶匪,他們隔著車窗、拿槍指著阿嬤,要她交出車子。但阿嬤一點都不害怕,還果斷的「倒退嚕」,一把撞上後方歹徒的車;等他們逃回車上後,又撞了第二次、第三次,讓3名歹徒全部落荒而逃。

由監視器拍下的影片中可見,大門打開後,這名阿嬤開著一輛白色大型切諾基吉普車(JEEP GRAND CHEROKEE),緩緩進到庭院,後面卻跟著一輛陌生的白色車子,將她困在自家車道裡。接著,3名搶匪從後方車上跳下,其中1人還用槍指著駕駛座的車窗,逼迫阿嬤下車、要搶走她的車子。

由於阿嬤完全沒有動作,歹徒只能不斷拿槍敲擊車窗、試圖拉開車門。沒想到幾秒過後,阿嬤就一股作氣的往後開、用車屁股直直撞上搶匪的車頭。3名搶匪嚇得馬上跑回去,坐上車後倒車離開庭院。但在他們忙著回頭啟動車子時,阿嬤又把車往前開,接著加速向後開、第二次撞上歹徒的車後,倒退著爬上對面鄰居的草坪。最後再狠狠的往前開,撞上他們的車屁股。

《每日郵報》指出,由當地媒體上傳的監視器影片中2名女子的對話內容可知,駕駛被另一名女子稱為「祖母」。她也提到,她很後悔沒有更用力的撞上那輛車。許多推特網友在網路上稱讚阿嬤勇敢的行為,「這個歲數還可以這樣,太勇敢了」、「如果是我應該都嚇尿了」、「以為在看動作片」;但也有人警告,她沒有被槍殺只是因為運氣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