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爽抱棉花糖回家!一起床「真面目」現形崩潰…網笑崩:第一次看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買了棉花糖本來打算放到隔天再吃,沒想到起床竟然「消失」了,她貼出照片超傻眼說「那ㄟ安ㄋㄟ」,引起近5千位網友笑翻,直說「第一次看到欸!原來消風變這樣!」

▲▼棉花糖隔夜露出「真面目」。(圖/翻攝爆怨公社)

▲棉花糖隔夜露出「真面目」。(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Amy 27日發文寫道「還我棉花糖來~放至隔天再吃結果吶欸阿餒」,只見她花了30元買回來的一大根棉花糖還放在塑膠袋中,但是棉花糖經過一夜「露出真面目」,整個消風,網友本來要好好享用的,起床看了超傻眼。

網友看了紛紛笑歪「原來消風長這樣」、「長知識了!」、「融化了」、「買了一包空氣回家」、「差太多了吧?」、「打開別浪費,趕緊多吸幾口,精華都在空氣中了」、「這包空氣妳買多少!?」、「密室殺人」、「棉花糖窒息死亡」。另外也有網友提醒,「放冷凍庫就不會打回原形了」。

▲▼棉花糖隔夜露出「真面目」。(圖/翻攝爆怨公社)

先前網友tweetyhan也曾在PTT笨板分享過好友的相同經驗,好友小琦在士林夜市歡喜付了80元,買下圓滾滾的可愛小黃鴨棉花糖,「沿途她還驕傲地高舉著它走在最前頭,用它開路領著咱們一行人,深怕它被逛街人群擠到」, 回家後還小心翼翼地讓立體鴨躺在餐桌上。

過程中,重聽的阿嬤被家裡2隻狗狂吠吵醒,睡眼惺忪地到客廳查看,小琦趕快跟阿嬤預告這小黃鴨棉花糖是早上要給她吃的,要阿嬤先回房睡。

小雞棉花糖「變身」,讓網友笑歪。(網友tweetyhan授權提供)

▲小雞棉花糖「變身」,讓網友笑歪。(網友tweetyhan授權提供,下同)

「洩氣了!洩氣了!洩氣了!」結果,阿嬤一早醒來只看到餐桌上是一支硬梆梆的黃色棒棒糖,圓滾滾的小鴨扁掉,正面塑膠眼睛剛好並列左右兩側。

網友說「事後,我們一直在檢討是不是老闆外層塑膠袋沒綁緊?我想大概只有真空包裝才行吧?」小琦妹妹看到PO文後,又再傳了一張小黃鴨棉花糖持續變身中的紀錄照,讓許多網友笑翻。

小雞棉花糖「變身」,讓網友笑歪。(網友tweetyhan授權提供)

小雞棉花糖「變身」,讓網友笑歪。(網友tweetyhan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