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雨「員警埋伏2日逮毒販」 搜出海洛英、安毒還有3改造槍

▲▼ 綽號「昆阿」張嫌販毒又擁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46歲的張男有毒品、槍砲前科。(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楠梓分局近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時,追查後得綽號「昆阿」的張姓男子持有大量毒品,多在左楠地區活動,甚至還疑似擁槍自重;24日中午12點多會同左營分局員趁嫌犯出門時,立刻到其住處搜索,果真搜出槍枝和毒品以及疑販毒賺得的10萬2000元;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人移送橋頭地檢署。

警方調查,張男現年46歲,有毒品、槍砲前科。楠梓分局接獲消息後,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雖然23、24日高雄地區遭大雨侵襲,但員警仍不畏風雨連日埋伏,終於在24日中午12點多,與左營分局員警趁張嫌出門時到其住處搜索。

▲▼ 綽號「昆阿」張嫌販毒又擁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員警搜索後,現場查獲仿金牛座手槍1支、仿935型手槍2支、彈匣3個、子彈26顆、滅音器1支,以及海洛因37包(毛重11.33公克)、壓模器一台、電子磅秤3台、毒品吸食器2個、夾鏈袋一大包,以及疑為販毒所得新台幣10萬2000元現金。

楠梓警分局長陳錦坤表示,警方取締毒品不遺餘力,更是當前重點工作,為維護社區宜居環境,警方更需要全民反毒的支持,推動安居專案建立友善通報網絡,共同攜手打擊毒品犯罪。

▲▼ 綽號「昆阿」張嫌販毒又擁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