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女見警心虛 警意外再逮2毒蟲

▲警在蔡女租屋處中查出多項毒品證物。(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逮通緝犯蔡女,意外逮2名毒蟲友人,找出多項證物。(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遭通緝的蔡姓女子5日騎車見警攔查神色驚慌,警查後發現她為通緝犯隨即逮捕,並在租住處逮2名毒蟲,查出毒品、注射針筒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毒品條例等罪移送。

烏日警分局犁份派出所指出,巡佐何永福、警員簡俊瑋5日執行青春專案加強攔檢,下午1點時行經龍井區遠東街209巷口,警見蔡女一見員警神色緊張,便上前攔查,經查發現蔡女為毒品、竊盜通緝犯,當場逮捕。▲警在蔡女租屋處中查出多項毒品證物。(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在蔡女租屋處中查出多項毒品證物。(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在蔡女租屋處查出海洛因2包(0.25及0.23公克)、安非他命2包(15.15及0.39公克)、已使用注射針筒59支、藥鏟1支、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另意外逮2名毒蟲,查獲海洛因1包(0.17公克)、藥鏟1支、已使用針筒4支等相關證物。

警方指出,43歲蔡女106年12月遭台中地檢署通緝,為躲避追緝,約2個月更換租屋處,還用他人名字向房東租房,且經常呼朋引伴一起吸毒,2名陳姓友人當天就是去找蔡女吸毒,沒想到蔡女因毒品及竊盜通緝案被警逮獲,連帶毒蟲朋友也一起被抓。▲警在蔡女租屋處中查出多項毒品證物。(圖/記者陳玉翻攝)

▲蔡女為躲避追緝,時常更換租屋處。(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