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哥哥! 夏綠蒂小公主「經濟產值」超過2000億

▲▼夏綠蒂公主             。(圖/路透社)

▲ 夏綠蒂公主所帶動、影響的周邊「經濟產值」高達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79.1億)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3歲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據美國《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報導,她所帶動、影響的周邊「經濟產值」高達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79.1億),比靦腆的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的48億美元(約新台幣1467.6億)遠高出近20億美元(約新台幣611.5億)。

王室今年初公布夏綠蒂公主出發上學的照片,她身穿紅色大衣與紅皮鞋,對著鏡頭微笑,十分可愛。就像凱特和梅根擁有一票的「時尚粉絲」,連年紀小小的夏綠蒂每回穿戴的衣服和配件,只要一亮相很快就會造成搶購熱潮。英國服裝業者透露,只要有王室加持,尤其是威廉王子一家,衣服經常賣到缺貨。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夏綠蒂公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夏綠蒂公主 。(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圖/路透社)

▲凱特王妃和夏綠蒂公主。(圖/路透)

出生於2015年5月2日的夏綠蒂公主目前是王位的第4順位繼承人,全名為「夏綠蒂·伊莉莎白·黛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集結了祖母與曾祖母的名字。她在位於倫敦的魏考克斯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上全天課,該校課程費用分成上午與下午,每學期分別是3050英鎊(約新台幣12萬2277元)與1800英鎊(約新台幣7萬2157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透露,曾孫女夏綠蒂公主其實是家中的「老大」。女王前往諾福克郡(Norfolk)桑德林漢姆莊園(Sandringham House)向一位就讀神學成績卓越的小學女生頒發《聖經》時,問對方有沒有照顧妹妹。女孩的媽媽代為回答說,「剛好相反」。女王則說,「跟夏綠蒂(公主)與喬治(王子)一樣」,暗示喬治王子在家中反而要妹妹照顧。《浮華世界》指出,凱特王妃先前也說過,當時1歲多的夏綠蒂公主才是「當家」(the one in cha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