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鬼/這個世界有鬼嗎?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神,也不要太鐵齒。(圖/取自pakutaso)

社群中心/01J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你怕鬼嗎?相信大家的答案幾乎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論你是篤信有鬼神或是非常鐵齒,聽到別人中邪、撞鬼這類事情多少還是會惶恐,尤其鬼月到了更要顧及許多禁忌,畢竟古今中外,前人拜神拜鬼也拜了好幾世紀,我們還是相信「心誠則靈」!

下個月就是農曆七月,照往例ETtoday即將舉辦第七屆的大家來說鬼比賽,除了講鬼故事有機會拿回1.2萬獎金外,今年特別製作遊戲頁,讓碟仙帶你看鬼故事,整個夏天不用吹冷氣也透心涼~

而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鬼,誰也不知道,但是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發生過「疑似」的靈異事件,是不是就代表著我們有時候,確實接觸到了神秘且不可思議的事情呢?今天我們就來測一測和鬼魂的交流指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