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公車上的阿姨跟祂說話…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劉安琪

本身就很容易看到或感覺到這類東西。

在我高中時,某次放學,約莫五點多,一如往常地搭上公車準備要回家。
然而,當我一踏上公車選定了位子坐下後,坐在我前面的阿姨一直不停的對著窗外說話。

公車司機不時回過頭看我,我也很無奈的看著他,心裡想著他該不會看的到鬼吧?還是他是神經病啊?越想越覺得毛毛的。

當我想撇過頭看另一邊窗戶的景色時,就在那一霎那我看見了那個阿姨的右邊,也就是窗戶所在的地方有一顆女生的頭正看著我對著我笑,頓時毛骨悚然,原來那個阿姨是在跟鬼說話嗎?

因為離我要下車的站還很久,所以我故作鎮定的繼續坐著裝沒事。然後阿姨突然也不說話了,心裡覺得越來越毛,終於受不了的我就站了起來,離阿姨遠遠的。幸好後來就沒事了,但也不知道那個女鬼究竟去了哪裡...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公車司機一直看我,該不會是因為我上車之後,那個阿姨才開始這樣的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個女鬼,不就是我帶上車的嗎...?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說鬼/小心,農曆七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