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口預測2014世足冠軍 「限定版總統套房」等您入住

南美、歐洲大對決!你認為世足賽冠軍會是哪隊?

總計 票。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世足賽越來越激烈,姐昨天打奧丁太累放假在家,閒來無事看到美國對比利時的重播,不看還好,一看發覺還真精采,雙方你來我往,搞得氣氛頓時有些緊張!講那麼多廢話,姐要跟大家報一個好康,讓各位欣賞世足賽事之餘,還有機會抽到超奢華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總統套房」住宿券,預知詳情請看下去吧!

▲這也太豪華了,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入住呢 = =。(圖/公關照)

「ET來了」的忠實讀者都知道,姐很喜歡玩神魔之塔,今年2月入坑,然後就深陷其中無可自拔 > <。想當初,隊伍還沒有足夠實力打趴「八腳馬騎士:奧丁」,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把玩。不過,5個月後,姐終於有能力打奧丁了,雖然一度手殘吃石,但最後放4張在背包,還是足以告慰鄉親父老!

當然...半夜才睡的結果,就是姐隔天沒去上班,直接起來看世足賽,親眼目睹比利時瘋狂攻門的盛宴!看完比賽後,姐不禁猜想,究竟這屆的冠軍會花落誰家?是的,為了讓大家更能享受世足熱力,《ETtoday東森新聞雲》推出一系列回饋活動,只要在新聞雲APP加碼新聞列表中分享這則「冠軍預測新聞」並投票,即可獲得「冠軍預測限定大獎」的抽獎機會,猜中冠軍者,超級豪華的總統套房就等你入住喔!

►►活動方式:

1. 透過新聞雲手機APP分享此篇新聞,安卓和IOS都可以。
2. 點選"投票去"選出你所認為的冠軍隊伍,即有機會抽「世足冠軍預測限定大獎」。
3. 抽獎名單最後會從冠軍隊伍票倉撈出,趕快來參加吧!
4. 其他的好康活動請點此連結:http://www.ettoday.net/events/app_2014/rules.php

►►總統套房 Purple Golden Place 介紹:

精心打造129坪的總統套房
室內有主臥、客房、烤箱、用餐及會議空間,戶外設有主題造景陽台、專屬水療池,獨享海洋溫泉與山海美景。

客房設施
可調式空調系統、專屬浴袍與健康拖鞋、沐浴備品與設備、衣櫃及置物空間、衛星有線電視平淡、液晶電視、免費礦泉水與茶包、天然羽絨被與羽絨枕。

►►分享新聞雲及ET足球瘋APP新聞,爽抽2014世界盃BRAZUCA FINAL RIO紀念球,快來參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