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廂藏屍「國道自撞躲草叢」 狠男辯:跳橋尋短失敗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莊姓男子在台中市汽車旅館勒斃30歲的李姓女子,伴屍2天後最後在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自撞護欄,當場被逮個正著,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一片譁然。車禍後,他被發現側臥在護欄外約5公尺的草叢內,疑似想躲避追緝,但莊卻辯稱,其實是想跳橋尋短,不料沒有死成。

警方調查,莊男從事殯葬業,與李姓女友交往5、6年,2人18日投宿中市南區一家摩鐵,雙方發生激烈口角,憤而用毛巾將對方勒斃,並將女方塞入後車廂,接著再轉往大里1家摩鐵入住,期間清洗遺體後,20日離開時將女友屍體放在放右前座,拿衣服蓋住女子頭身,並將汽車冷氣開到最強,以防屍體發臭。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莊男在草叢被發現,向警稱是要跳橋輕生,結果失敗。(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伴屍近2天後,莊男20日離開摩鐵,原本疑似要去棄屍,並先喝一口自備的農藥卻吐掉後,不料行經國道6號南投愛蘭段發生自撞,全案因此曝光。員警抵現場後,他在護欄外約5公尺的草叢內被發現,疑似是想要落跑。據《自由時報》報導,莊事後向警供稱,其實自己是想要跳橋輕生,但是沒有成功,才會待在草叢一帶,並不是想要落跑。

消息曝光後,莊男陳姓同事相當錯愕,他稱,莊為公司女老闆的姪子,之前都靠打零工的他,近1年前才踏入殯葬業界,平常就幫各葬儀社跑腿打零工,一次約可賺500元。據他了解,李女一直都沒工作,兩人經常爭吵,近日李女手機通話費高達上萬元加上狂吹冷氣讓電費多達18000元,2人發生激烈爭吵過。李女也常跟莊男要錢,雙方為錢經常吵架。

目前,全案移由台中市第三分局偵辦;此外,檢察官與法醫21日上午也到台中殯儀館相驗李女遺體。檢察官林依成相驗後表示,李女脖子有明顯勒痕,其他部分沒有外傷,預計下星期一將解剖釐清死因。

▼18日下午5點,莊男載著女友入住摩鐵。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