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沒買票想闖火車閘門遭阻 竟怒嗆女警「妳是沒用的警察」

▲▼男子擅闖閘門遭阻,還怒嗆警沒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擅闖閘門遭阻,還怒嗆警沒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6月13日晚上6時許,1名31歲的曾姓男學生,竟想直闖台北車站地下一樓東側剪票口,站務員發現趕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更怒嗆1名女警「妳是沒用的警察」,女警當場將人以現行犯逮捕,訊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男子擅闖閘門遭阻,還怒嗆警沒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疑似企圖闖過閘道坐霸王車遭拒,竟怒嗆警察沒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接獲站務員通報,有民眾沒買票想強行通過月台,到場後發現1名曾姓男子在月台邊與站務員爭執,最後還嗆女警,「少廢話,你是沒用的警察,遭上銬逮捕。」

警方表示,曾男遭站務員攔阻時,聲稱沒有想要逃票,但是卻拿不出證據,警方將人帶回製作筆錄時,也全程保持沉默不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