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阿北「鬼切左轉」害慘綠燈直行車 警一查:駕照已過期

▲老翁疑未注意燈號左轉切入,在路口處與直行車發生碰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老翁疑未注意燈號左轉切入,在路口處與直行車發生碰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80歲吳姓男騎士5日上午10時許騎車行經新店區北新、中華路口時,疑似因未注意燈號「鬼切左轉」,導致另名42歲李姓女騎士綠燈直行煞車不及撞上,2人碰撞在地後,吳男當場昏迷,李女則血流滿地痛得直發抖,所幸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駕照過期的吳男當時疑似因沒注意到燈號已經轉紅,從外側車道左轉,才會和綠燈直行的李女發生碰撞,吳男頭部因撞擊顱內出血,有疑似腦震盪情況,李姓女騎士雙腳及手部受擦挫傷,經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後續賠償責任待釐清,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闖紅燈左轉對左轉車開罰。

▲▼老翁疑未注意燈號左轉切入,在路口處與直行車發生碰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婦人機車受嚴重毀損。
▲▼老翁疑未注意燈號左轉切入,在路口處與直行車發生碰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