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中橫墜崖亡!搜救隊接觸到遺體 死者兒趕到現場淚崩

▲ ▼內湖夫婦在花蓮墜崖案,警方27日試圖以直升機吊掛接近遺體,但任務失敗,今天清晨將改用繩索垂降至溪谷,再以人力將兩遺體運上路邊。(圖/新城分局提供)

▲搜救隊員已經接觸到遺體,正在嘗試吊掛遺體上路面。(圖/新城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27日下午接獲報案稱,台8線中橫公路159.1K西寶路段,發現一輛BMW停靠在路邊,形跡可疑,到場發現有一男一女遺體落在200米深崖處。經死者兒子到場確認,BMW休旅車車主為父親巨陞公司陳宏育,28日清晨歷經5小時搜索,下切山谷的警消人員尋獲2具遺體,正在設法移到空地,再由直升機吊掛。

陳姓夫婦日前駕駛BMW X5離家,之後就音訊全無,陳姓兒子27日到內湖分局報案,並表示媽媽臨走前有說要去中橫天祥,希望警方幫忙定位找人。而同天剛好也民眾報案稱,一輛轎車在中橫西寶至豁然亭路邊停許久,結果員警用望遠鏡查看發現有2人躺在山谷。

搜救人員27日搜救時,有請空運直升機進行吊掛,但受地形限制,無法當下接觸遺體,28日清晨另起搜救行動。消防隊隊長指出,「該路段不屬於正常步道,遺體陳屍的峭壁太陡峭,巡山員去做開路的方式,所以執行上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內湖夫婦在花蓮墜崖案,警方27日試圖以直升機吊掛接近遺體,但任務失敗,今天清晨將改用繩索垂降至溪谷,再以人力將兩遺體運上路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陳姓夫婦兒子抵現場,一度激動的表示,沒看見父母遺體不會相信。(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陳姓夫婦兒子28日隨警消抵現場,進一步確認了車子就是爸爸陳宏育所有,現場相當悲痛,一度激動的向警方說明,「沒看到遺體前,不會相信是他們」;至於外界懷疑,陳姓夫妻是否為公司財務危機輕生,他也特別強調,「這個月末有工廠的票子要處理,下個月就會收進來文件,之後就可以兌成現金」,強調公司財務是沒有問題的,甚至下半年生意還會更好。

目前,搜救隊員已經接觸到遺體,正在試圖用兩具遺體包裹,搬運上路面。據《蘋果日報》報導,2具遺體已經浮腫,呈現完破不堪的樣貌了。

警方調查,車上無留下遺書,且車窗半開,內有證件錢包與零食等,初步排除遭人劫財等因素,至於墜崖原因,有待與家屬進行筆錄,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詳情有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