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1000實況主開直播 金剛直播月活躍用戶破200萬

King Kong金剛直播,電競(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King Kong金剛直播於近日宣布,目前平台最新月活躍用戶數已飆破200萬,躍升亞洲第一遊戲直播平台。而根據研調機構Newzoo最新報告指出,今年全球電競產值將達300億台幣,相較去年成長了38%,預估2020年產值將上升至420億台幣。身為電競生態系中最重要的一環,電競實況直播平台也持續看漲。

King Kong金剛直播表示,平台自今年1月上線,目前月活躍用戶數已衝破200萬,成為台灣第一電競實況直播平台。目前,King Kong金剛直播簽約實況主人數近200名,男女比為七比三,年齡層集中在18歲到29歲。簽約實況主每日平均開播時長約6小時,每天有將近一千名實況主開播(含簽約實況主與素人)。至於用戶方面,男性占比達七成,年齡層落在18歲到25歲,每位用戶日平均觀看時長約60分鐘。

看好King Kong金剛直播經營成績,英雄聯盟台港澳戰區專屬職業聯賽《LMS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也將King Kong金剛直播列為指定轉播平台,本月底即將開打的《LMS夏季賽》和接下來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都會在King Kong金剛直播上精采呈現。King Kong金剛直播官方表示:「未來我們還會繼續和更多合作夥伴共同推進各類活動,提供實況主和用戶一個多元豐富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